顷刻芳华

我自知其苦,
也自得其乐。

【执离】在劫难逃[伍]

人设属于作者,ooc属于我。。。
本文有专属tag,可关注。
本文中的钤光仲孟均是夹馅版,不喜勿喷。
影帝明×助理离


我回来了!

慕容离无意识地呢喃两声,想醒却睁不开眼睛的样子真正吓坏了执明,后者于是无视了身边的小助理,一手伸到慕容离膝下,一手扶住腰,一个用力,慕容离便被横抱了起来。执明也不耽搁,瞪了小助理一眼,示意她交出车钥匙。而小助理懵懵懂懂地翻包找到了车钥匙递给执明,而后还无意识地冲执明挥了挥手。执明此时却无心理会,抱着慕容离跑向车,打开副驾驶把那人轻轻放在座椅上,替他绑好安全带,然后转回驾驶座开车快速离开,却并没有注意到远处在一辆车后闪烁的白光。

依旧是回了执明家。

还是公主抱的姿势一路磕磕绊绊地,还是没有把怀里人吵醒,将他放到主卧室的床上,执明先帮他脱掉鞋子外套,给他盖上被子,再拿过温度计放在他唇边,一番轻声细语的哄骗才使那人张开唇瓣,好把温度计顺利放进他嘴里。

这些事做好后,执明坐在床边,就那么怔怔地看着慕容离。他刚刚没注意,现在回想起来,床上的人貌似又瘦了,和他相仿的个头却比他还瘦,那细胳膊细腿看的人直心疼,前些日子好不容易感觉红润一点的脸又要往尖处发展。执明不由得叹了一口气,伸手握住了那双手。此时还是燥热的。

10分钟过去,执明拿出体温计,已经是39.5了,怪不得经过这么一番折腾那人的都没有醒。执明的眉头不禁拧成了一个“川”字,也没见这人感冒,怎么会突然就发烧了呢?

突然,执明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,眼睛微微睁大,面上尽是懊悔。他去卫生间拿了一块干净的毛巾,用温水打湿后回到床前,微微有些无措,还是慢慢掀开那人的被子,脱下裤子后又把内&裤褪到膝处,那人似是感觉到了丝丝凉意,皱了皱眉,不安地像是要苏醒过来一般。执明一下子全身僵硬了几秒,但为了不让那人就那么一直不盖被子着凉,执明还是动手了。



嗯。。。猜猜萌萌干啥了??

不要打洗我!

明天开始劳动节每日双更,为了不在第一天就发刀子,特意把小温馨留到明天一点,爱不爱我?


大家也可以猜猜后续会发生啥事啊!!!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