顷刻芳华

我自知其苦,
也自得其乐。

【执离】在劫难逃[陆]

人设属于作者,ooc属于我。。。
本文有专属tag,可关注。
本文中的钤光仲孟均是夹馅版,不喜勿喷。
影帝明×助理离


温热的毛巾触上皮肤,在腿根摩挲,而后便伸向了hou庭,一阵探寻后一股zhuo白的液体流出,屋内立时弥漫出一丝yin乱的味道。慕容离的眉头更是皱起,腿间竟微微有抬头之势。执明的脸也泛红,体内也有些燥热,赶忙擦干净后给他穿好衣服又打横抱起走到客卧,把人放在床上,给他盖好被子,又用冷水打湿了另一块毛巾,给他搭在额头上物理降温。

此时慕容离的眉头有所缓和,呼吸也趋于平稳,已经又睡熟了。

执明复做回床边,看着床上的人,夕阳一缕缕地撒在慕容离与执明身上,从执明额角度看过去,慕容离沐浴在晚霞中,长长的睫毛投下一片阴影,整个人都更加柔和了。此时执明尚不知他们的未来,内心是担忧与满足,其实他求什么呢?只是求慕容离罢了,求他在自己身边,他已经非他不可了。

过了一会儿又换了一次毛巾,不时地用温水给那人沾沾嘴唇。这样的时间过的很快,等到慕容离醒来,缓缓睁开眼睛,一眼就看进对方的眸中时竟已是晚上八点多了,床头的小灯散发着微弱昏暗的光,既不会让刚醒来的慕容离不适,也能大致看见周围景象。

执明一看到慕容离睁开眼,就凑近拿下毛巾,抚了抚对方的额头,感觉热度已经退了,便轻声询问:“阿离,你感觉还好吗?身体还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说着扶慕容离做起,把枕头放在他背后靠着,递过去一杯温度正好的水。

慕容离轻而易举地看出执明眼中的关心与疼惜,接过杯子喝了两口,才轻摇了摇头,开口有还是几分沙哑:“我身体好多了。”打量了一下周围,又有皱眉的趋势,不赞同地道:“怎么把我带来你家了?现在…”还没说完便看到执明冷下来的眸子,便住了嘴。

执明轻叹口气,尽量把语气放松:“阿离不用担心。”转了个话题:“阿离饿吗?我给阿离熬了粥,阿离要喝一点吗?”

慕容离点了点头,执明转身去厨房,不一会儿端来一眼热腾腾的粥,躲过慕容离来接的手,后者见拗不过他,只好作罢。执明拿起勺子舀了一勺,轻轻吹了吹,又沾了沾唇试试温度,确保不烫后才喂给慕容离。

慕容离张嘴喝下,在执明期待的眼神中点了点头,声音含笑,语气温柔,“很好喝。”

执明点点头继续喂,一会儿一碗见底,慕容离摇了摇头示意不喝了,执明把碗放回厨房,回来帮慕容离掖了掖被角,继续坐在床边陪他。后者垂眸,半晌后,轻声询问:“执明,刚刚我睡梦中感觉。。。”他轻咳了一声,耳朵却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。执明也有些不自然,摸了摸鼻尖,回答道:“我。。。都是我的错,事后没有给阿离清理,才导致阿离发烧,所以我刚刚弥补了一下……”慕容离当然知道所谓的弥补是什么意思,胡乱点了点头,不由得脸上也有些发烫,这么说自己刚刚就没有感觉错,不然他会觉得自己刚刚做了什么梦……

虽然已经退烧,但毕竟还没有全好,又坐了一会儿慕容离眉间隐隐透出倦色,执明让他重新躺下,自己也躺在他身侧,慕容离看了看那人,眨了眨眼,执明伸手盖住那人的眼睛,“阿离睡吧,晚安。”慕容离合上眸子,“晚安。”




嗯。。。文笔太渣,没有写出我想要的岁月静好的温馨感觉,我的锅。。。
然后就是大家一定要相信我,确实是总数六章,算是爆更,但不一定每天两章。。。
今天已经没有了,明天再更,所以亲们晚安,不用再等了。。。
今天份的温馨结束,大家猜猜明天的章节会发生什么吧。。。顺便明天剧情急转预警。。。


我今天早晨发了文,不过被屏蔽了。。。重发吧。。。

评论(2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