顷刻芳华

我自知其苦,
也自得其乐。

【戬杰】那次之后 逼叨叨

首先致歉吧……
因为芳华明天要会考,是高中阶段影响升学的大考试,今天复习了一天,晚上家长就要求早睡了。。。所以今天无法更《那次之后》了。。。
而且《那次之后》我放了很长的时间,这篇文的大纲也一直是脑海中的形态,就已经模糊了,只知道要发到刀和虐而已……
本着对我自己负责,对喜欢这篇文的读者们负责,对我写的文负责的原则,我希望大家再给我一点点时间捋一下思路,不至于停了这么长时间的文一更就ooc,辜负了大家的期望,也辜负了我对于这篇文的用心。。。

然后。。。
再鞠一躬吧,对不起大家。。。

不会,再放一个小预告?



“查杰!你!”
“昊哥,我相信这样对我们都有好处”

再为大家脑补一下明帝知道的反应。
脑补!
脑补!
脑补!
下一章明帝不会知道!

“崽子”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