顷刻芳华

我自知其苦,
也自得其乐。

是的。。。你没看错。。。
我已经丧心病狂到这种地步了!!
哈哈哈。。。
嗯。。。
大概有的梗很狗血,有的还好。。。
然后。。。
我觉得最虐的不是一死一生(当然那个也很虐)而是都还活着,都在同一个城市,明知对方的存在,明知还相爱,却无法再在一起了。。。
虽然看着很矫情,但是这是一种很真实的感情,明明能感受到相爱,却只能天各一方,独自熬过没有对方的一个又一个长夜。。。
直至一方死亡,两方都死亡。。。
或许等到下一世再会,那种束缚他们的情况不复存在,大概他们才能终老吧。。。
嗯。。。
我大概是一个梗满脑子,感觉满脑子,但就是写不出来的人。。。坑死我自己也真的是够了。。。
所以只能臭不要脸的的来求各位大大。。。
有的我写了标题没有下文的有可能是没想好,有可能是觉得他们没有虐了!!(不存在的)可能什么时候一个脑子转弯就虐哭你们!!!哈哈哈(叉腰笑)就这样。。。发上来啊才发现cp没写全。。。
没事,等下呀!!
最后。。。
大大们!!拿起你们的笔呀!!如果有喜欢的的梗就拿去用啊!!!当然能艾特我最好了。。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6)